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深悟透 笃定前行——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12月党员活动
学深悟透 笃定前行——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12月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字体:A- A+

书记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润人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17,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万若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到2035年,要实现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因此作为教师更要紧跟党的步伐,将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作为自己的时代使命。

主题党日树思想 着眼江苏传精神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引导新馨全体党员教师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理念精神传承下去,实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责任感与使命感!

党建引领创项目 课程推进走深入

2020年恰逢园区开展“适合教育创新年”主题活动,因此我园继续结合园所党建创新品牌“五彩童馨园”,继续坚持课题引领的研究方向,站位园所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不断探索精准化、个性化、特色化的育人新模式。

2020年12月18日,我园依托“馨宝农庄综合体项目”与节气专家齐博士就冬至课程进行了试讲研讨,并请齐博士分享了课程游戏化理念下的六大内容,即生命教育、品德教育、科学教育、劳动教育、家庭教育与自然教育。

会议最后,我园在党建引领下启动了“馨宝农庄”节气课程开发与实施项目的签约仪式,为进一步优化农庄活动块面做好准备,实现为每一位幼儿提供最为适合的教育,促进幼儿全面、多元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