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悟“三牛”精神 奋进新学期——新加花园幼儿园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2月19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余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寒假工作,对全体新加人在疫情防控、专业学习、团队文化建设、新学期工作规划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余蓉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并做了题为《学悟三牛精神 奋进新学期》的主题党课,号召全体新加人要学习、领悟、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展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用扬鞭自奋蹄,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努力奋进新学期。对党员、中层干部、骨干教师余蓉更提出了更要以淡泊的心态、积极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做好表率、做好示范、做好榜样。

党员代表李静来、朱敏勤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冬训学习感悟。李老师以一名一线党员教师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四史”的体会;朱老师从自己工会工作的推进谈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助力大家快乐工作幸福成长的规划。

副园长章蕾带领各部门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发布,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赵丹老师特别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工作要求和友情提醒。

最后全体新加人在党员同志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再一次振奋精神,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甘当“孺子牛”、敢当“拓荒牛”、乐当“老黄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砥砺奋进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