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蓄力新起航,邂逅新学期 ——记钟园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春风习习,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引来了新的学期。开学在即,老师们满心喜悦,等待孩子们归园,为了给孩子营造安全、温馨的环境,我园的全体教职工有序分工,一起行动,对公共区域、户外场地、食堂等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为幼儿的安全做好第一道屏障,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健康快乐的环境。

为扎实做好幼儿园的防疫、清洁和整理工作,保育阿姨们都换上了工作服,带上手套,提着水桶,在他们的付出下,每一扇窗户、每一块地面、每一个柜子、每一个空调……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清洁亮丽,整个幼儿园焕然一新。

老师们也忙碌了起来,快来看看他们在做什么吧!一手颜料,一手拿画笔,原来是在做幼儿园的环境呀!一只只的小牛活灵活现,带来了新学期老师们的孩子们满满的期待与祝福!宝贝们,别忘了来和小牛拍照哦~

开学的喜悦与快乐喜悦与快乐藏在空气中,藏在颜色里,也在每一次精心的准备中。春天来了,我们回幼儿园的时间到了,让我们用一点用心和期待,冲散距离与不安,重新给幼儿园带来满满的活力,新的学期,我们从现在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