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犇”向新学期 视导促前行——尚城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贯彻落实苏州工业园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抓好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强化规范管理,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2021年2月22日下午,由园区教育局马昊骋带领开学督导组成员,在园长黄慧、副园长施文翀的陪同下,莅临尚城幼儿园对园所开展的疫情防控、安全管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督查和指导。

亲切关怀,殷切指导

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园门口体温检测区、临时隔离室、保安室等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幼儿园整体环境也进行了检查,活动室、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等安全工作也做了全面了解,重点提出做好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幼儿园园所的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特色发展的建议。

听取了园长黄慧了关于幼儿园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督查导组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特色办园、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小组检查,落实细节

过程中,督导组分别对幼儿园的食堂、消控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我园的防疫物资、食堂的卫生及食品摆放、垃圾分类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及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督学引领,赋能尚城

督导组对我园在开学后实施的幼儿错峰入园离园、用餐安全及卫生消毒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全体教师和幼儿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对我园的疫情防范工作、安全工作、教职工队伍建设、保教质量的提升、园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81AEE0F392B7BDF4C756FBC6DFFF2971.jpg

A33FE8F621C3B44594D83C480E59DBDF.jpg

F653130C7D9A1AB582AE3C47B6F3CE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