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迎接新挑战,开展新征程——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接受园区教育局开学准备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推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园区教育局就园所开学准备落实情况进行开学督导。223日下午3点左右,园区督学处主任朱建忠、教育局朱珍主任、星慧幼儿园副园长华倩一行三人莅临新加花园幼儿园,全方位进行开学督导专项检查工作。

在园长余蓉等一行人的陪同下,视导组巡视校园环境,就园所开学首日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日常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分组督导。副园长华倩重点对防疫防控、食堂卫生安全、活动室场的消毒通风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察;朱珍主任就消防设施、周界系统、安保人员技防能力等进行逐一检查;朱建忠主任随机抽取教师进行访谈,对园所十四五规划、教学质量、师资发展等进行深入了解。视导组对园所疫情下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和幼儿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对园所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新学期,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三牛精神”。在2021教智融合深化年的起跑线上,为办好老百姓满意的幼儿园继续耕耘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