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开学视导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起航——新融学校迎接园区教育局开学视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字体:A- A+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踏着春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第二天新融学校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迎接园区教育局的开学视导检查。

2月23日上午,刘海燕副局长一行领导新融学校沈明华校长、沈巍书记的陪同下,细致检查了学校校园环境卫生,尤其关注了疫情防控措施的完备性、食堂卫生安全工作。刘局长在了解到学校所有常规工作有条不紊、按计划进行时,首先肯定学校的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提出学校要加强校园安全和教学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对校门口交通疏导和安全等工作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学校指导性意见

本次开学视导工作体现了园区教育局领导对我校办学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2021年,新融学校将在上级部门的关怀和鞭策下努力奔跑,行稳致远,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